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走进课堂为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4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25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两次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以“后疫情时代的中美关系”为题为学生做精彩讲座。

徐书记从中美关系的简要回顾、疫情下中美关系的新走向、中国的立场及应对之策这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中美建交40多年来,中美关系所发生的巨大变迁。

此次授课逻辑严密、内容丰富。徐书记生动的语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人生阅历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徐书记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状况,对学生们提出了殷殷期盼。对于徐书记的到来,学生们既惊喜又兴奋,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受益颇多,对于中美关系的理解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中方的立场态度有了更加清晰地把握,对于未来中美关系的走向有了更加准确地认知。

最后,徐书记勉励同学们,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375A7265 375A7317 375A7303 375A7243

上一条:中国药学会“弘扬科学家精神,宣传典型事迹”主题宣讲会走进沈阳药科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冬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