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副总裁沈波、顾浩亮、张耀华等一行15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程卯生、宫平、宋少江以及相关部门、学院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左敏总裁一行。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药集团)一行首先来到药学院药物制剂实验教学中心参观访问。随后,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会。会上,徐凤翔代表学校对上药集团左敏总裁带领如此高规格团队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上药集团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左敏对沈阳药科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程卯生、沈波先后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和上药集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产业孵化器、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左敏谈到,为了能够继续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希望成立校企战略合作委员会,根据教育、科研等不同板块成立合作小组,推动与沈药的合作更加系统化、制度化。

徐凤翔表示,座谈会后要对双方提出的多个方面的合作进行认真研究和细致梳理,对于已经商定的事项要加紧对接推动,争取早日把合作内容落实落地,真正使座谈会有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全国性国有控股医药产业集团。2020年,上海医药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73位,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在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

上一条:我校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