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1:18  作者:党政办  来源:   点击:[]

6月16日,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联席会在南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宫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恩华主持。

会上,吴恩华主任首先介绍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情况和时间安排,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准备情况进行介绍。最后,由副校长宫平进行总结讲话。宫平副校长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各部门各学院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把握防控政策、创新工作方式,落实毕业生安全返校、平安离校总要求。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领导上高度重视,要认真谋划、精细准备、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从关心学生健康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的角度,做好毕业生离校暖心工程。优化离校环节,精简服务流程,充分考虑已返校学生和未返校学生特殊情况,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理方式。用心用情,抓实抓细,竭尽全力为毕业生离校提供精心、热情的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温度及工作效率,给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确保安全、有序、高质量地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蓝谷药业举行合作研发视频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