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徐凤翔到保卫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凤翔到保卫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以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保人员值班、配置情况,听取了保卫处工作汇报,并看望当天值班人员。

徐凤翔书记指出,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保卫处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严把校园第一道关口,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确保学校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起到了很大作用,做出了很大贡献,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励,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徐凤翔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度重视防疫工作。目前国内疫情控制成效明显,持续向好的态势继续得到巩固,但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境外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周边有的省市出现了由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医院感染聚集性病例,感染人数也有增加,给当前疫情防控带来很大难度和复杂性,防控工作任务更为艰巨,因此防控工作千万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继续按照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既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好值班制度,强化校门管理,做好入校人员审核登记、测温等工作,切不可松懈;三是加强校园整体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认真排查学校治安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开学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关心关怀学校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上一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校团委举办“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开启CARSI服务,助力教学科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