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组织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08:49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17日,我校顺利组织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校共设置290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149个、六级考场141个。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8643人,参与组考工作人员、监考人员800多人次。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任主考。6月12日,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联席会,安排部署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会上,路金才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考试工作。6月15日、16日,教务处分别举办了监考培训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考试安全。6月17日,路金才到考试现场巡视和检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听力播放、保卫保密、后勤保障、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

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综合监察室、团委及各教学单位等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所有考场运行规范,考试秩序井然,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