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11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报送5件作品,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王海慧、郑小松的微课《融入思政元素的多元化案例式教学——字典的遍历获一等奖,马晓楠的微课《补体系统的激活》获二等奖,于雯、姚建华、丁宁的微课《说明文写作技巧:如何下定义(How to give a definition in writing?)》获三等奖。

本届教育教学信息化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育管理水平。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校内遴选、推荐作品参加省级评选。参赛教师秉持全新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营造课堂互动氛围,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向着教学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进。

上一条:我校顺利组织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我校制药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