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双创”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区(辽宁沈阳)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8:36  作者:李蓉蓉  来源:统战部   点击:[]

近日,欧美同学会第三届“双创”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赛区(辽宁沈阳)决赛颁奖典礼在辽宁材料实验室展示中心举行。中共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程洪明,东北大学校长冯夏庭,沈阳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姜宏,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和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以“海归智汇新时代,聚力创赢新发展”为主题,自5月10日大赛启动以来,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先后两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认真组织我校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的留学归国人才积极参与。经过海选、初赛,我校共有两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经项目路演、评委现场提问、综合打分等环节,我校校长程卯生、科研处副处长孟大利申报的项目从全球928个项目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创意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此外,我校还获得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极大鼓舞了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创新热情,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留学报国优良传统,深耕教育事业,聚力科研创新,增进对外交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有机统一,在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个人的报国理想和人生价值。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召开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带头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