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7:25  作者:马运彬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3年11月26日,由辽宁省总工会与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2023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赛项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家成老师荣获第九名成绩,沈阳药科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为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教学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工会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教师共同精进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李家成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本次大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团结协作、精心指导李家成老师不断精准教学内容、细化教学方案、优化PPT课件、完善教学录像,顺利按要求提交参赛内容。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李家成老师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undefined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锤炼学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素养和育人能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切实发挥好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非处方药制剂创新项目比赛” 下一条:Asian J Pharm Sci成功入围2022年“顶尖期刊”榜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