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Asian J Pharm Sci成功入围2022年“顶尖期刊”榜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0:37  作者:凌桂霞  来源:期刊编辑部   点击:[]

近日,《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3版发布,Asian J Pharm Sci (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入选2022年“顶尖期刊”,影响因子学科排名位居全球TOP 5%,WCJI指数在全球药剂学学科期刊中排名第8,影响因子在药剂学学科排名第1。

《WJCI报告》2023版经严格评议,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5555种,1704种期刊的WJCI、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学科排名位居全球TOP 5%或学科排名TOP3,成为“顶尖期刊”。中国期刊有1772种入选《WJCI报告》,其中,130种进入“顶尖期刊”行列。

 

130种期刊中包含的26种医学期刊目录

                                                                            (表格内容来源于公众号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

表中“★”表示WJCI指数学科排名进入TOP 5%,“☆” 表示WJCI指数学科排名在TOP3,“●”表示总被引频次学科排名进入TOP 5%,“○”表示总被引频次学科排名在TOP3,“▲”影响因子学科排名进入TOP5%,“△”影响因子学科排名在 TOP3。


2022年进入“顶尖期刊”的130种中国期刊目录

                                   表格内容来源于https://wjci.cnki.net/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笃行提质量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