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药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3:50  作者:胡燕  来源:中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中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C5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中心发言,围绕“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三个不变”“三个绝不”“一个号召”“四个历史阶段”“三个不负”“三个一切”“两个万岁”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讲话的主要内容。

张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成就的总结;讲话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阐明了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望了我们这个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张伟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发挥先锋作用。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一以贯之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向前发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工会共同组织全院教师观影历史战争片《长津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