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暨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3:48  作者:  来源:药学院   点击:[]

4月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339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暨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王欣丽就《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作出具体部署。蔡洪宇就抓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联系实际学,沉下心来学;三是要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让学习成果掷地有声;四是要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学习教育资源。

蔡洪宇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下一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理论基础。

蔡洪宇强调,药学院全体师生要扎实地学习百年党史,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前人的智慧,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文字:王欣丽

图片:侯春峰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工业博物馆 下一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