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在处会议室,举办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社科与文体学院郭赞副教授,为大家作了一场“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周杰、李蕴能等离退休校级老领导、中层干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25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同志主持。

郭赞老师在辅导报告中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红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个部分,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阐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分19个专题,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大局,结合中国的崛起,提出中国方案,展现中国担当,做出中国贡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与挑战,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深刻论述了马克思主义指导的重要性,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与实施,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等。会上,原校党委书记周杰等与会同志在座谈发言中,谈到了今后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和自己的学习体会。

韩丽梅书记在学习会结束总结发言时,要求二级理论中心组的全体成员,要以这次郭赞老师所作的学习辅导报告为契机,会后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学习时,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四史”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用来指导我们离退休工作处今后的各项实际工作。

理论学习结束后,韩丽梅同志还结合学校党委的近期工作部署,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建工作、绩效管理考核与督查、积极做好90年校庆工作的筹备等近期学校主要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中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及学生会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处召开在职党员与贫困生“一对二手拉手”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