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4:58  作者:张达盼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3月30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院政治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院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李哲书记按照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三个类别,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近阶段开展的特色基层党建工作。随后,李哲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接下来,在前期线下自学的基础上,83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琳琳、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明鑫、无机化学党支部书记王绍宁围绕第一季度理论学习的两方面内容,将所学、所感与支部实际工作相结合,依次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最后,院长赵临襄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对全院师生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二是,在确定延迟开学后,教师挑战“云端”授课,积极探索线上本科教学新模式,组织研究生开展居家时刻科研学习,对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赵院长也提出,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为持续保证教学科研有序进行,依然有诸多的挑战。赵院长鼓励师生应在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应对疫情防控期间“云端”授课、“云端”科研的特殊任务,师生更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召开本次线上政治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使得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也使得参会人员更加明确要将理论学习所得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推进学院行政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处分党委组织开展“歌颂大爱礼赞勇士助赢战疫”主题作品征集等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