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云端’授课细耕耘 躬身战‘疫’勇担当——党员教师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9:20  作者:张达盼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更好的发挥党员教师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做好“云端”授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教师党支部中开展“云端”授课细耕耘 躬身战“疫”勇担当——制药党员教师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线上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从教学准备篇——齐心共进“云端”备课共助力、党员教师篇——诲人不倦“云端”授课不掉线、党员导师篇——聚焦科研“云端”指导在进行等方面展开。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学院党委通过“沈药制药党建”微信平台定期推送党员教师在“云端”授课中的典型事迹。截至目前,学院7个教师党支部均参与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

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云端”授课的特殊任务,学院党员教师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根据本科教学实际、研究生培养实际,深入学习各类线上平台的操作方法,持续探索在线教学规律。“云端”授课细耕耘,躬身战“疫”勇担当,制药党员教师在行动!

上一条:离退休处分党委组织开展“歌颂大爱礼赞勇士助赢战疫”主题作品征集等活动 下一条:特别的党课给特别的你——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