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市医药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3:30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3月28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与上海市医药学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校区迎宾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上海市医药学校党委书记石兴亚,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忠元,我校48k校友、上海校友会秘书长、上海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林,我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主持。

FF78

高明宇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石兴亚、蒋忠元一行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医药学校和上海校友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建校成绩和办学特色,对上海市医药学校以服务医药产业发展为己任,为行业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此次与上海市医药学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我校与上药集团二十余年坚实合作的持续深化和拓维升级,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破药学教育职普壁垒、打造职普双向奔赴办学生态的实际行动,是开创学校在长三角地区发展新局面的创新之举。他希望,两校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携手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服务社会新路径,为全链条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为健康中国和医药强国建设贡献合力。

2D986

石兴亚代表上海市医药学校致辞。他系统回顾了上海市医药学校与沈阳药科大学前期合作的基础,高度赞誉了沈阳药科大学传承“马背上的药箱”的红色基因与光荣传统,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培育大批药学专门人才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更深入、更融合的新阶段。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好上海市医药学校在地域资源、产教融合、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办学优势,携手共同推动实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双方协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制定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推动两校在医药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我国医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卯生和蒋忠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蒋忠元在发言中表示,与沈阳药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上海市医药学校在办学层次、办学理念等方面都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交流机会。上海市医药学校将全面加强两校的全方位合作,抓好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落实,持续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新契机,不断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在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49AA

程卯生热烈祝贺在两校党委的大力推动下两校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他表示,双方合作紧紧把握住“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在我国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不断探索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展的内在规律,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利用好东北和上海跨区域强强联合的区域互补优势,利用好两校拥有大批优秀校友的社会资源,携手共赢,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基础支撑和关键力量。

DFAF

上海市医药学校高职筹备办公室副主任、生物制药系主任、制药技术系主任,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培训中心、校友会、国际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产业学院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基层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