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河区委书记谷军营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42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11月24日,沈河区委书记谷军营到我校校本部调研。我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凤翔首先对谷军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沈河区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正在按照省政府确定的“一校两区”发展规划进行周密部署,将在沈阳校区保留部分建成科研创新和高层次人才(研究生)培养教育基地。他表示,沈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我校的发展建设,对我校继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重要贡献寄予厚望,希望沈河区能在土地出让、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谷军营高度评价了我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针对我校校本部部分土地出让问题,他提出要从体制机制问题入手,建立集体议事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摸底调查,了解各方诉求,全力推进工作开展。他表示,沈河区将一如既往地为我校做好配套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沈河区工信局局长王刚、城市更新局局长吴迪、工信局副局长孙剑,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第二十届中药和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肖伟研究员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