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苏州特瑞药业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52  作者:王仝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在学校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11月4-5日,苏州特瑞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49期校友初虹专程回母校访问交流。

11月4日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在明德楼428会客室会见初虹一行三人,就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建设、运行模式、创新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徐凤翔谈到,学校在“一校两区”的运行模式下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虽然大环境下困难重重,但有信心排除万难、抢抓机遇,力求学校发展再上一层楼。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关爱与支持。在科技创新的今天,学校和企业更是密不可分、互利共生的命运共同体,学校需要企业的创新思想和先进的发展理念,更需要校友做好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媒介,助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初虹感慨到,虽然毕业离开母校30多年,但回到母校还是温暖如初。她表示,母校的教育、培养和支持为校友们打拼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自己也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捐赠命名“特瑞路”是个好的开始,未来将会一如既往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多方位合作,共谋发展,努力为母校争得更多荣光。

为感谢曾德利、初虹校友为我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徐凤翔为其颁发“沈阳药科大学杰出贡献校友”荣誉证书。

上午10时,在四教403教室,初虹为我校在校生作校友讲堂第十一讲。校长程卯生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讲堂。讲堂由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䶮主持。

首先程卯生为初虹颁发“沈阳药科大学精英校友”荣誉证书。

初虹以《行业变革下的创新与人才》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职业生涯发展、创新创业历程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她结合我国医药创新市场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为师弟师妹们的职业选择给出有益的意见建议。她指出,未来的医药行业需要继承与发展,更需要创新与人才,每个沈药人、医药人都应担负起复兴国家医药行业大发展的责任与使命。为了让在校生更好的了解创新与创业的现实重要意义,她介绍了苏州特瑞药业有限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感悟,并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要脚踏实地专注一件事情、要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要具备使命感和奋斗精神”的建议。讲堂最后,初虹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热烈的互动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11月4日下午及5日,为了有效增进与母校的合作,初虹一行分别与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学院的教师及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以求深入了解,争取在人才、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点。

上一条:我校在PI3K抑制剂研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天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