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十一 迎校庆” 后勤管理处用实际行动给校园增添靓丽色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4:56  作者:安成亮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建校90周年的喜庆氛围,后勤管理处历时3天在校本部和南校区以摆放观赏盆花的方式为校园增添了靓丽色彩。

本次花卉摆放的点位主要分布在雕塑和大型台阶处,造型以心型和旗帜型为主。虽然从设计到施工整个过程较为复杂,但是富有寓意的造型更显灵动和与时俱进,经花卉装点后的沈药校园彰显出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金赛杯社团嘉年华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