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06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

4月8日,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和海思科(眉山)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军(我校52期校友)、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兼四川海思科制药人力资源经理熊雨清、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兼海思科(眉山)制药人力资源经理蔡运涛一行3人来校交流访问,洽谈合作。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会见来宾,在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就今后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出了设想和意见。副校长宋少江、研究生院院长翟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科研处副处长张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博士后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用人需求及其他校企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各自的优势特色与需求,就合作意向达成了基本共识,为今后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创合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开展“党史下乡”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队深入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