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足球协会向母校捐赠红外体温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3:22  作者:  来源:校友会   点击:[]

按照省里统一部署,我校于5月8日启动了学生分批返校复学工作。母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纷纷以不同方式、形式向母校表达关心与支持。5月21日下午,校友足球协会会长王德军校友、秘书长董惟隆校友专程来到母校,代表足球协会捐赠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100把,助力母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愿意在母校校友会的领导下,为喜迎母校90年校庆以及传承沈药精神、弘扬校友文化贡献出协会力量、校友力量。

副校长冯玉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冯玉竑代表学校感谢校友足球协会和校友们对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校友足球协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友足球协会越办越好,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多的努力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2131908.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规范SCI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 下一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校团委举办“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