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线上党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2:57  作者: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点击:[]

5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党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在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两会”期间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徐凤翔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校院两级工作安排,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绝不懈怠的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确保“两会”期间学院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绩效考核”、“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工作”、“人才培养和科研国际化”八个方面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 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推进情况。副书记韩小斌、副院长徐威、贾英等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第三阶段,对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强化学院意识形态以及统战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分别从“青马工程”、“青年大学习”、“学生思想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0上半年团委工作开展情况。马金武书记详细听取了汇报并提出,在疫情防控与“两会”期间,要注重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要从大局出发,全面做好学院意识形态以及统战工作。

最后,马金武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及行政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稳有序进行,但仍需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落实、落细,保证学院工作不断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仍然严峻复杂,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学院党委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加强人员统筹与调配,切实保证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下一条:计算机党支部和计算机教研室联合开展政治理论云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