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20  作者: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点击:[]

10月13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代会成员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

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马金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党建+”模式新发展,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小斌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注重理论武装,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他指出,学院纪委将继续履职抓好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政联席会上,根据“沈阳药科大学90年校庆筹资及管理方案”的要求,马金武向与会人员公布了学院以“企业捐赠为主、师生共筹为辅”的总体筹资思想,并对后续校庆主要活动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全院上下全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为学校90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分党委举办庆祝建国71周年云歌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