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 院党委看望慰问在校的师生党员同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30日至7月1日,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方亮院长与学院党委委员一起相继看望在校工作的郭兴杰教授、王思玲教授等教工党员;已返校学习的王宏进、李赛玉等研究生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在看望教工党员过程中,通过与我院开展的“政治生日话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活动相结合,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蔡洪宇书记为郭兴杰老师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同忆初心使命。郭老师有着40多年的党龄,疫情当前,郭老师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自觉增强线上授课的理念和能力,利用互联网开展答疑解惑和论文指导等工作,多种渠道积极沟通学生,主动关心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科研现状,力争将疫情对人才培养的影响降到最小。蔡洪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郭老师多年来在学院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看望已返校复学的研究生学生党员时,党委委员们关心同学们在实验室的学习状态,了解了复学后同学们在学校中的生活情况。方亮院长强调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复学中,也要注意身体,鼓励大家虽然因为疫情耽误了实验进度,但是一定要不怕困难,顺利完成以后的实验进程。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在科研道路上锐意创新,发挥自我的价值,起到带头作用,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完成预期目标,为抗击疫情‘减负’,为战‘疫’成绩‘加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学院党委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院党委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师生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的了解,传递了党组织对坚守在科研岗位的师生党员的关怀与慰问,让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撰稿:刘娇艳

图片:王宏进

12D81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送给毕业生党员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