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0:23  作者:王海霞  来源:   点击:[]

3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会议,也是在学院首次面对学生“开学不返校,上课云端授”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统筹工作会议,对于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员干部的领导责任,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必须”、“六个到位”的总体要求和《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校党委统一安排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接下来,对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常向明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的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承凤书记对与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校党委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工作;二是共产党员要担当作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守初心,担使命,在疫情防控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战胜疫情;三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两不误工作。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坚持思考在前,指挥在前,抗疫在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年度工作顺利开展!当前,要特别做好、做实、做细线上教学工作,开展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水平。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加强教学保障、提高学生服务、开展心理引导、做好舆论宣传、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上一条:积极开展“线上课堂教学”教学研讨会 ——工商管理学院拉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帷幕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