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3:45  作者:刘鹏程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3月9日14:30至16:00,“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如期进行。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和1273名本科生观看直播,229名本科生因课程冲突观看回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党政联席会议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同观看了此次思政大课。通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议,切实有效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思政大课”云端开讲拉开了全国大学生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大幕,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全面战胜疫情吹响号角。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学院将积极推动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挖掘抗疫先进事迹,树立抗疫模范,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弘扬抗“疫”精神,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制药智慧、发挥制药力量。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王健教授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将战“疫”引入药物设计课堂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药化教研室召开“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