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09:58  作者:张竹  来源:校工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全校教职工树立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10月16日,校工会在南校区图书馆国为学术厅举办“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 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教职工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出席比赛并进行指导。来自15个基层工会的参赛选手、教职工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15位选手分别以“时光中的母校”“以吾辈之青春谱沈药之华章”等为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作为预赛,最终角逐出机关工会陈迪迪、药学院工会刘思嘉、制药工程学院工会卜艳鑫、医疗器械学院工会杨诗晗4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其他11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现场观众投票产生了最佳人气奖1名,由文体学院工会常欣维获得。

关雪峰代表学校祝贺所有获奖选手,并为获得决赛通行证的选手颁奖。

校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沈药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文化节盛大启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