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部门工作计划汇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10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部门工作计划汇报、推进会,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及相关工作分管校领导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依次听取部分部门工作汇报。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及3月、4月工作安排,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炜芳校长指出,各部门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日常工作正常推进。她强调,各部门要紧跟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强化部门间协同,加强一流课程、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组织保障好线上教学,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要多措并举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应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安排,做好招生宣传。同时,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资产管理,推进校本部土地置换工作,完善财务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徐凤翔书记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上级及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绝不能放松,严格防范外部输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同时,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挂图作战、列出时间表,要有计划有预判,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着力抓好党的建设提升、人才队伍水平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科实力提升、科研能力提升、国际合作能力提升、绩效管理效能提升、发展环境提升,务求学校2020年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心系疫情,为爱发声———“读”享芬芳—“抗疫情,共诵读,守护爱”朗读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社科部14名老师组织2700名学生进行“思政大课”在线讨论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