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9:34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为双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和安排,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全面开启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受到校友们的广泛关注。

61262da6ad63fca0f38846e100452f2

2020年2月10日,我校校友辽宁心诺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奇、苏州蓝软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云鹏、苏州蓝软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孙野、校期刊编辑部编辑何燕钰共同向母校捐赠了3000瓶(500ml/瓶)价值11万元的紧缺疫情防控物资——消毒液,助力母校防控疫情,展现了沈药人的责任与担当。我校副校长冯玉竑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对校友们表示了感谢。校纪委、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此次收到的捐赠物品,将悉数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并组织专人负责保管和使用,及时提供给坚守奋斗的学校各个部门。

张奇、杨云鹏、孙野系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05届(68期)毕业生,何燕钰系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08届(71期)毕业生。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一行到我校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贯彻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