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贯彻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防控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宋少江副校长对分管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冯玉竑副校长简要总结学校防控防疫工作,就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对阻击疫情的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李炜芳校长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提出的“三个了之”和副省长王明玉提出的“十个必须”工作要求,要一一对照,查缺补漏,提早筹划部署,做好预案,落实落细,压紧压实。她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两手抓”,在把疫情防控更加做细做实的同时,提前谋划开学具体方案。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特别注重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多关心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凝聚起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徐凤翔书记指出,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相关部门及时部署、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管控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警惕麻痹大意思想,防止滋生厌战情绪;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要继续巩固完善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各类预案,同时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和情绪疏导;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掌握、宣传和正面引导舆论,弘扬正能量,要继续巩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除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