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17:09  作者:盛志成  来源:   点击:[]

1月17日,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程卯生,各学院、教师及相关科研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谭晓东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秀丽作了题为《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说明》的报告。报告着重介绍了2019年国家总体和我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资助情况,对师生关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重大变化与政策改革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最后,从校院两级分工、申请方向统筹协调、工作时间总体安排等角度对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与周密安排。

最后,程卯生作对2020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作动员讲话。他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不惧失败,敢想敢拼,敢为人先;鼓励资深教授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奋力拼搏,重点要在重大、重点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等申报方面下足功夫,取得突破。他强调,2020年是我校全面推行绩效考核的第二个年头,学校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这也必将是未来考核的重点。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统一行动,悉心调研,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争取通过跨学院、跨科学组建科研团队,开展协同创新等手段,帮助学校在重大、重点项目申请与立项上取得突破。科研处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协同学院、教师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条:除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