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联盟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0:18  作者: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1月11日,以“不忘初心、感恩沈药、创新论坛、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联盟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在沈阳举行,近20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宫平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宫平代表学校致辞,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辽宁省医疗器械学校校友分会以及联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鼎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热切欢迎广大校友在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团聚,与母校心手相牵、共襄盛举。辽宁省医药商业协会名誉会长杨源茂到会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医疗器械联盟推动辽宁省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友贾宝财代表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总结,重点介绍了分会组织建设以及开展精准扶贫、与兄弟校友会亲密互动等情况。他表示,母校长久以来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是校友们取得一切成绩的先决条件,母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喜人成绩也使得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倍感自豪。他表示将带领校友分会加倍努力,为母校赢得更多的赞誉,献礼母校90年校庆。大会对医疗器械联盟首批专家、2019年杰出贡献奖以及九个分会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陈红彦、巩超、李洪胜、迟德权、邓兵、曲寿河、陈玉文等7位专家、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做了精彩的报告,关注医疗器械行业热点,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会在医疗器械联盟乐队精彩演奏和校友们精心安排的文艺演出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得到了辽宁省医药商业协会、辽宁省医药行业协会、沈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参与。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永宁药业奖”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