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永宁药业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09:46  作者:卜艳鑫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1月3日,制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107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永宁药业奖”颁奖仪式。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我校制药48期校友李建文、研究所所长陈鑫,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玉竑、学生处处长安平以及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学院党委书记李哲等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主持。

首先,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宣读了《制药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19年永宁药业奖的决定》,公布了“永宁药业奖”评选结果,简要介绍了获奖团队、教师、学生的事迹。

接下来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永宁药业研究所所长陈鑫分别为获得永宁药业“优秀本科生奖“、“体育专项奖”、 “优秀硕士生奖”、 “优秀博士生奖”的学生颁奖。永宁药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文为“化学制药工艺学”团队、“有机化学青年教师”团队颁发“永宁药业优秀教学团队奖”;为丁怀伟等八名优秀中青年教师颁发“永宁药业优秀中青年教师奖”。

教师代表马超和学生代表谢倩代表获奖师生发言,他们由衷地感谢永宁药业对制药工程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感谢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给予自己的精心培养和谆谆教诲。永宁药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文致辞并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冯玉竑发表讲话,对永宁药业两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永宁药业投资教育回馈社会表示感谢,对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工作、服务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师生珍惜党和国家以及母校的辛勤培养,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积极为沈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建文副总经理作为校友、陈鑫院长以业界人士的角色,与在场的中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了职业发展的经验,解读如何选择一份工作、如何选择一家企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医疗器械联盟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